Malaysia Boleh,Saya Mesti Boleh

昨天我听到了一个女子打电话进电台,
她是当临时教师的,
DJ们问她要当个怎样的教师,
她说,要当个有爱心有责任感及好的导师。
DJ们又问,你觉得你能吗?
那女子想都没想,想必是心里话,
她说“Malaysia Boleh,Saya Mesti Boleh”
我觉得这句话虽然简单,
可是却很有分量,
我真的被她这句话弄到起鸡皮疙瘩。
我做导游的这几年,
我的确看到好多好多的国家都比不上我们,
不如环境,经济,天灾,人祸,
马来西亚还是个非常和平的国家,
政治上的纷争我看每个国家都是一样会有的,
可是我看到现在的大马人,
尤其是华人,根本就不爱国,
不满意这个那个的,虽然真的有很多东西有待改进,
可是马来西亚真的算是不错的国家。
我记得一个DJ说过,
“国家国家,有国才有家”
多一点赞赏,少一点埋怨吧大马人。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