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转乾坤庆团圆

(18-1-09)
今天去了 LowYat 门口。在那边,MYFM 和 Astro 的人举办了一个颁奖活动,凡是去到都有奖拿。
So 我和我弟两个人就去那边玩些小游戏。
玩了一些丢飞镖的,他们那边有一张地图,
要我丢中槟城的地方,我第一标就中了,
超爽的!!还拿了大奖。
过后有一个游戏,是把球丢到杯子上,
他们会给你三粒球,
最后我三粒都丢中了!!哈哈哈。。赢奖的感觉真棒。。

以下是我的战利品:

3 comments:

Sky said...

分一点给我啦!
独吃难肥啊!

Triston said...

haha...got wat rewards? all look like not so dang sei 1 XD

sinneverdie said...

sky ,你不是来我家咯,我请你吃巧克力。XD

triston,haha..i get 健康食品,饮品,巧克力,书包,珠光宝气笔记本,遮太阳的,衣服,饼干,DVD,小麦草,海报,钢笔,红包,折扣礼卷等等。。实际上没什么特别的东西。XD 就在玩游戏的时候,享受赢的感觉。哈哈。。还有一些“特别”收获。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