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二天。。。是什么预兆吗?

今天7点多早上起来浑身就觉得很不自然,
也没理那么多就去做工了。
驾车出到路口就听到“噗,噗”声,
下车一看。。。果然是爆胎。=.="
拿去打风又打不进,换轮胎的话又会迟到,
弄到早上的团要交给其他人做了。

没关系咯,下午也有一个团给我带。
放工后,回到家,6点多就跑去载我妈放工。
回家途中我就和我妈说她很久没有煮Curry鸡了,
她就说去附近的店买一些材料今天回去煮。
买完后在差不多到我家的一个转弯时,
真的是有够你他妈的,
全部车辆已经停了让我过,
我也正在转进去的当时,
突然有一辆摩托车撞向我车的前方,
把车停在一旁时,
哇!!!!我的Bomba跌下来了列!!!!

那辆摩托车有两个伊班人,
他们就走过来看我的车,
我就很不爽的问他们,
为什么飞这么快,我打完Signer走这么慢了还可以撞上来。
然后我叫他们赔我RM250,
他说他们没钱,然后我看到那个司机想打电话,
手拿着电话在震着了,
他说它没钱,我问他怎样?
他说要去附近的百货公司找他哥跟他借钱,
然后留他另一个朋友在这边等。
我没办法的情况下就答应咯。

这一等就等了一个小时,
越等越不对劲,
怀疑那个人会不会丢他的朋友在这里不顾,
因为和我等的那个人昨天才从沙捞越来的,
电话什么鬼都没有,要找那个驾摩托的人都不可以。
当我等到不耐烦时,我跟那个人拿了IC.No,
抄着一半时,那个驾摩托的和他哥来了。
一下车什么也没说就给了我RM250,
我只说了一句OK然后就闪人了。

然后拿去做后,那个人说换一个新的呢,
就要RM120多,然后又说要打“麻咔”,
想到RM250也不够贴了,
然后他看看下又说不用了,锁螺丝上去就可以了。
弄到完后才RM30。=.="

都不知道是衰运还是幸运。
所以说,改天不要无端白事叫妈妈煮Curry,
不然就真的给你一次够够力的“SeKaLi”(吃Curry) <--广东话 =.=

2009才刚开始,
希望是顺利的一年吧。。。

17 comments:

Triston said...

wat bomba and signer -.- is bumper and signal hahaha....u earn la...earn zor RM220..new year new luck and drop money from sky..good luck man =P

sinneverdie said...

Hahah...understand then ok la...
But tat guy so cham leh..XD

Duncan.C said...

wait what oh...belanja tq...

Triston said...

tq!!!!!!!!!!!!!!!!!!!!!

sinneverdie said...

soly...my mother spend all ody...
coz she say scare the money got 降头..XD

Sky said...

新的Bumper很便宜罢了。。。
我看都不用RM200。。。
打“麻咔”也是很便宜的。。。
弄完都不用RM250吧

sinneverdie said...

我不知道嘛,我跟他拿,他也给,我不是收咯。。哈哈

Triston said...

u scared them lor...so them mong har mong har give wat amount u say

ElveS-s5- said...

可能你那钱是抢回来的。。haha。。
去了一个钟多。。什么事都有可能。。xD

Sky said...

也有这个可能
因为某些人有过经验,所以他知道大概要花多少小时。。。哈哈
真是个不错的经验啊~ XD

sinneverdie said...

=.=
他有抢钱给我的胆识,
那他为什么没有跑跳我的胆识列?

Sky said...

做人要讲到做到嘛
他说赔给你,他就赔
证明他是个讲到做到的人咯
所以胆量多大是没关系的
可能下次他会打抢回你叻
到时他就会连本带利拿回来咯
这叫“小财不出,大财不进”
也可以叫做“抛砖引玉”
问你死未。。嘻嘻

Triston said...

好一个"小财不出,大财不进” 之 “抛砖引玉”! 好绝. i'm lovin it

Sky said...

麦当劳
i'm lovin it
bala bababa...
XD

sinneverdie said...

我比较喜欢KFC
“好味道浔手指” XD

Sky said...

难怪你的手指好像啊伯这样啦。。。
原来是天天浔手指。。。

sinneverdie said...

这样才有雄性的魅力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