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是开始?还是结束?

一个人的离别是开始还是结束,
这个问题近来都在我脑海里盘旋着。
要来的都来了,
下个星期一(14/12/09)就要领队去泰国。
这个新的出发,
是代表着新的开始吗?还是结束了什么呢?
我一直都不太想领队去国外,
因为我害怕着失去什么,
可是到了某种程度的环境需求时,
想法就会和之前有所不同了。
我会觉得,
既然有机会,为何不呢?
可是心里的犹豫依然存在,
每个决定都是痛苦的,
每个决定都会换来某种代价,
会失去,也会得到。
这些痛苦的决定都会是值得的吗?不后悔?
我时常提醒自己,
决定了,就不要再后悔,
可是害怕任然不会离去。
现在所有的局势都已成定局,
根本不想再去理会,
是在逃避吗?
不是,我是在面对现实,
定居是无法改变的,
你唯有去面对,
所以泰国。。我来了。。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