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

一转眼就带完了一星期的泰国团。
这次的团的确让我开了不少眼界,
那边的旅游业跟这边相差太远了,
马来西亚简直没有得比。
之前在我眼中,
泰国就是吃住,买卖便宜的国家,
可是当我到了后,
由其是晚上,简直就是另一个样。
他们的圣诞气氛是非常非常的棒。
在泰国的第五天,
我尝试了自助游的享受。
一个人搭火车转车去到了市中心,
就去麦当劳吃猪仔包,
味道不怎么样,不过是新尝试。
过后我就开始从那个站走回酒店了,
一路上,我看到很多的百货公司,
那边的商场就好像吉隆坡的 Pavilion,
可能还大间过 Pavilion 吧,因为我都没走完里面。
走路边走到一半时,我的拖鞋竟然坏了,
哈哈,就跑去7仔买拖鞋,
幸好里面有卖,不然就惨了。
这样算算下,我走了都有3到4个小时的路,
火车相差有6个站吧。
感觉还不错,哈哈。
这次的泰国体验真的蛮不错的,
有机会一大班朋友去应该会更开心。

2 comments:

Triston said...

not bad...very good experiences and relaxing...=)

sinneverdie said...

haha..yaya..very nice place..X)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