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

这一年里受的打击实在是太多太多,
感觉身体已经偏题鳞伤了,
这样的生活到底还需要持续到多久?


人生里不断会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会有很多的选择与交叉点,
走到今天为止,我做的到底是对或错?
我开始迷失了方向,每次忙完整天的工作后,
回到家是非常累了,可是都会有莫名的失落感,
阴霾始终都迷恋着我,就感觉整个世界很灰那样,
这些负面情绪缠绕着我几个月了,
是不是应该停下所有的东西,
去放松下呢?感觉我的事情处理的一塌糊涂的,
没有了次序,没有了重复性的厌倦,
真的是“锅锅新鲜 锅锅金”


生活和时间的节奏只会不断往前走,
永远不会像倒带那样往后退,
好的人事物,永远不会为你而止步,
错过了,就一生了。
机会永远只会留给有做准备的人,
跌倒了,要懂得勇敢的站起来,
人是需要其他人的帮助才会成长。
有人伸手扶你一把时,请你也把手伸出来,
不然,人家要怎么帮你?
遇到困难时不是逃避,而是想办法去解决。


“When Have Problem Must Find Solution To Solve It,
Not Wait The Problem Come And Solve You”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