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ghhh...Go away!!

话说
记得上个星期的某一天,
早上带了一个非常让我火烧心的团。

他是一位满头白发,可是看上去不像阿伯的英国人,
年龄应该接近五十吧。
他身边带着另一位身着黑色连裙的印度女友,
年龄大概三十至三十五左右。

他们一上车,当然的礼貌上会请个早,
自我介绍后就问他们从哪里来之类的。
可是那个英国人就很不耐烦的说:
Lets talk about Malaysia
没礼貌的回音...让我非常无言。

他们参加的是The Best of KL Tour,
他Skip完了所有的Shopping Stop,
我说我需要给公司一些交代,
不买也不要紧,只是下车听一些Info后,
我签个名就可以走了,
这样Skip完我会很难做的,
他就说
This is your problem, not mind
又一次无言,不用紧,我继续我的团。

去到最后一站 -- Batu Caves
我说会给他们四十五分钟,在大门等,
那个英国人开了车门站在外面说
I'll come back after two hours
二话不说就把门关下了。
我就以为他没听清楚我说的,
关了车就追上去和他说个明白。
哪里知道当我耳边风还不要紧,
他右手退了我右肩膀一下说
Argghhh...Go away (英国音)
“尼亚醒”我真的吃到火料
他推了我和说了那句话后就直接走了,
我停在原地就直接大声和他说
If you din't respect me i won't respect you!!
I just wait you 45 minute!!
他的印度女友就和我打个手势说ok的意思。

四十五分钟后他们出来了,
送他们回去那个路程我一句话都没说,
说我小气也好,说我不敬业也好,
他老娘的,对这些没有家教的人也不需要说什么敬不敬业!
真的是替那位印度大姐可怜。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