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尾搭Q

真的是好事不多,坏事连连。
昨天又发生【给人撞】事件,
我的车就这么的好撞吗?
那时撞了后面,这次撞前面。
司机位那边的轮胎上面都被撞扁了。
最可恶的是……上次和这次都是马来同胞。
算啦,唉,感觉好像家常便饭那样,
他们都肯赔偿那还算不错的了。
而且我的车时常东奔西跑的,
碰撞的几率都会提高吧。(自我安慰)

2010就快过了,现在正一个人坐在咖啡店写这篇最后一天的文章,
感觉还真的不错下,喝杯咖啡上下网,
还真的是享受。XD

这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上半年简直就是要我命,
平息了一段日子后回想,其实有些事情就好像是注定了那样,
家里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就是有它解决的办法。
前方是绝路,可是,希望就在转角。

一个人要改变,绝对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改变了后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那就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

2011!!我来了!!
好运!!我来了!!
Money Money HOME!!
WooOHoooOOO!!! HaPpY NeW YeaR!!!!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