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时候修车了,
做了这行,平均一个月半就需要维修一次。
照常的,修车时我都会把车放在哪里,
我就和宝贝去 Old Town 喝茶上网。
可是这次却忘了带电脑的 charger 出来,
车却要两个小时才能用,
看见她不耐烦的样子,
怎样都是我拉她出来的,
总该想办法比坐着两个小时好吧,
这时就突然想走路回家拿charger了。

从 Old Town 走回我家来回大概需要 25 分钟吧,

在路途想起了往事,

真的好久没有走这么的一段路,

远不是很远,可是却很享受过程。

中学读下午班时,时常搭巴士回家的,

还记得 55D Intrakota 的印度巴士司机驾车很鲁莽,

结果在我 Form2 的时候,他在 Batu3 撞倒了一位摩托司机,

摩托司机当场死亡,我和几个朋友第一次遇到这些事情,

都很紧张,下车后不等警察来就走路去到了 Batu5,

等了好久都没有我们要的巴士,(可能车祸那边交通阻塞了)

我们就搭了去万饶的那趟巴士。

在新 Warta 那边下车开始走路回家,路程大概有半个小时……

还记得中学时,Kuching 的舅舅来了,

我陪他们走街走了十个小时多,

那时我完全毫无目的的走,

可是都不觉得累,回到家才知道脚有多累。

17、8 岁时,时常从卫星市里走到去甲洞 Jusgo,

从 Jusgo 走到去卫星市里,再去甲洞夜市场……

到工作了,做了导游、领队,

带游客去到了泰国,

当其中一天的自由活动日时,

就自己搭火车从酒店去到泰国 MBK,

从酒店到 MBK 有6 到 7 个火车站的距离,

再从 MBK 走回酒店,

结果走到拖鞋都坏了…… XD

走下走下……走下走下……

我就回到了 Old Town……

原来……我还有一双勤劳的脚……

放着这么久都没用了,

那种一步一步踏实的感觉真棒…… :)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