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 Wiraa~~!!!Proton~~~!!!WirAAAA~~~!!!你返屋企咗?



唉~~
唉~~~
唉~~~~~~~~!!!!
这个字足以代表我现在每一天的心情。
星期天去喝朋友的喜酒,(锦汉载)
回来后大概是凌晨2点多了,
到家看见我的车还在,没有异样。
第二天早上7点就要出门了,
出到门口看见车不在了,心想,
爸妈房间的冷气还开着,
应该不会是他们用了我的车吧?
不理就试试看打电话去给妈,
妈刚睡醒的声音……
…………………………………………
唉~~~~~!!!!
才发现我的车…………【不见了】!!!
正确来说,是被偷了,
“它”不可能自己回家吧?zzzz
我的心情真的跌倒了谷底,
这一次不见,我就白白不见了十千多,
这还不用紧,最重要的是我没有车了!
我的车是我找吃的工具,
没有了他就如同失业。
有句话这样说, “断人衣食,犹如杀人父母”
那个贼剁了我的脚,我真的要诅咒他祖宗十八代!

现在真的是让我头痛极了,
不过老早就有打算要换工,
现在这个情况,不换都不可以了吧。
【马死落地行】这个真的是我人生的转泪点,
就当这次是个【机会】吧,
是祸是福就看这次了。

我的【英雄】,虽然这几年你带给我的麻烦很多,
可是你还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安息吧,你的零件还是会遗留人间的。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