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的简单月记

2008 快过去了,这一年内我干了什么?
想想过去我还干了不少东西列,哈哈。

1月 - 我还在VisionArt 做工吧。
2月 - 这个月是那花红的月份,兴奋到极点。
而且也是我出车的月份,出了一辆Proton
Wira SE 1.5 的,人生的第一辆。
3-4月 - 这两个月是我最后两个月留在VisionArt,
很不舍得,但是我真的顶不顺那个味道了,
那些味道真的会影响我的情绪,动不动就
会发脾气了。
5月 - 这个月我在广告册公司开工,带着陌生和
不知道要干什么的心情去,记得第一天就
自己跑出去跑Market了,老板只交了几招
我就自己去了,碰到满身钉回来,闲掉。
6月 - 感觉上我的Sales只有少许的进步,心情
也开始紧张起来了。
7月 - 银行的储蓄只剩下RMxx.xx,令我不能再这
样继续下去,所以我又选择离开了。
8月 - 这个月是我今年的第二次换工,换去了旅游
业,变成了一个导游。开始和游客交谈时,
根本就不知道要如何开口,开口又讲到一块
块,哈哈,不过也有不错的“意外收入”。
9月 - 这个月是我的月份。我的一班老死在我的
家为我弄了一些“简单而隆重”的派队,回
到家时就给了我一个惊喜,(虽然完全是我
意料中,因为我有侦探的头脑,xD)不过还
真的谢谢他们为我准备的一切。
10-11月 - 这两个月我都适应了导游生活,也认识了很
多人,知道了很多的事情,唯一不满的是很
多空白的时间,感觉好像在浪费时间。11月
我也购入了一部Canon SX10 IS相机,除了
车外,这个是我最满意的消费了。
12月 - 这个月没什么特别。近来应该算是参加了游
泳班吧,差不多每个星期一都回去游,哈哈。
太好了,下次有人陪我去考潜水了。

“怎么时间会这么快?”,每次到了月尾都会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总感觉人类就是为金钱而卖力。到头来还不是为了
金钱而丢掉了你的时间吗?还是“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我说啊,如果是面包还是水的话,我可不可以用面包点了那杯水才来吃啊?

5 comments:

jane said...

小学聚会应该也算是件大事吧,对我而言,它是满特别的,应该记载哦~

Triston said...

我的生日也是件大事!应该记载!记载!记载!
不过你还瞒厉害,还记得每个月份的特别事件..我看我还是记不起我干了什么了 hohoho

sinneverdie said...

其实我是想写下去的,
但是我太想睡觉了,
哈哈,所以到后面我随便写了。

Sky said...

还有本大爷的生日咧?
你天天在厕所干的事咧?
还有跑去7-11买XX的事咧?
和最近XX老狗的事咧?
认识XX人的事你都没说哦。。。
你太多美记载啦。。。
太肤浅了。。。
如你问我这年干过什么
我一定。。。










不回答你!!!
哈哈

sinneverdie said...

哈哈。。我没打算要问你喔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