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地中海??

今天带了 City Tour 。。。带他们去到国家博物馆后。。。我就去那边的 Cafe 吃我的午餐。。点了东西后坐了下来。。。正道要把那美味的鱼饼放进口时。。看到前面出现了一个熟口熟面的地中海先生。。。。=.=" 再看真些。。。那不是我的以前的老板吗??“哇劳也”~~!!将都给我遇到!!! 他应该又再打博物馆生意的注意了吧。。我看又有人要打仗打到半夜了。。。哈哈。。最后我都没去叫他。。因为看到有其他人在那边。。应该是在谈生意之类的吧。。。真的是“神奇小子”。。。将都给我遇到。。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