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文聚会

昨晚(29/11/2008)是志文1999年毕业生的聚会。我们约在Nailis(Sentul那边)。在去之前我还蛮紧张,兴奋的。我的感觉就好像是吃了一只鸡翼“不够喉”, 然后看见眼前又有另一对的鸡翼的那种兴奋,然后就好像玩笨猪跳那样,要跳不跳的那种紧张感。X)

7:30pm 我,昌利,子霖,凯量和俊隆先到。大概8.00pm 那样,淑慧,Vivian,深深,诗文诗武和庆瑜也到了。
昌利是这次的主办,还叫来了男两个老师,红衣那个是6R班的班主任,叫王伟聪老师吧。白以那个呢,叫什么我忘了,哈哈,我还误以为它是龚老师,我心想,怎么龚老师是这个样子得咩?!好想缩水酱的?XD

大概9点多人就差不多都到起了,昌利就做了些简单而隆重的介绍,还好有这样做,不然就不像小学聚会了嘛,哈哈!!


这次的聚会我10点就离开了,虽然我没什么和他们聊到,现场也很混乱,因为大概有30多个人左右吧,可是就真的好久没见,有的变的都变了,没变的还是很多,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但聚在一起时,还是这么的热闹,这么的开心,这就好像是时常见面那样嘛,什么“狗屎垃圾”都说,哈哈!!感觉就真的真的很开心,这就是志文的学生!!X) 有机会的话,偶尔有这样的聚会还蛮不错的。

11 comments:

vivian428low said...

我的华文名叫玮雯。。。
记得咯!
哈哈!!!

sinneverdie said...

哈哈..okok..;)

Triston said...

紧张,兴奋??感觉就好像是吃了一只鸡翼“不够喉” bla bla bla...?? -.-" doesnt look like..haha...teachers are invited by 俊隆.

sinneverdie said...

haha..ya meh..?cincai la..but is too bad 龚老师 din come..not 黄明志的“丘老师” is enough ody..XD

Triston said...

who is tat ? i dono geh

sinneverdie said...

haha..u go youtube find la...u can c it at there

Sky said...

哈哈。。。连老师的名字都不懂就post上来!他的名字叫林荣盛啦!!!搞清楚才post嘛。。。

sinneverdie said...

哈哈。。“林”“荣”盛??不会和“林”德“荣”是亲戚吧?

Duncan.C said...

shit yen..u lun lun lei 1...shit u..XD

Triston said...

“林”德“荣” ?? who again?

sinneverdie said...

U don noe meh?? Gv Rm3.60 n ask la..(问神) haha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