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白吃的午餐咩??!!

昨晚和我家人去了 Batu Caves 的 Giant 走走, 我就随边的去问了一间相机店, 问他 Canon Powershot SX10 IS 怎样卖, 他和我说了很多, 最后说 RM1600 左右包全部, 过后我想了想, 今天有做 Country Tour, 所以又跑回去问, 但他不在, 就和他的同事拿了他的电话打给他, 他也和我确定了是 RM1600 左右就可以拿到了, 我当时真的兴奋到不能,真得很便宜列!! 最后我们还约了今天傍晚去看相机。当我在我的顾客回去后, 发现我车的后座留下了一个 Canon Ixus 70IS,心想,没有相机,一有就有两架!!(一架游客,一架我买) 可是就是过不了自己这关,那顾客也打了给我爸,也决定明天要还他。 这还不用紧, 那个 Giant 的 Salesman 竟然还打回给我告诉我说他误会了, 以为我说的是 Canon SX 100 IS, 我真地给他“砸”到硬硬!!! 真够你他妈的, “哇老也”这么不 Pro 的咩?怎样做卖相机的哦?? 真的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的一天。。。面对事实吧。。哪有那么好康的事。。。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