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她”吗?百思不懈。

29晚上发了个奇怪的梦
30号当天我就中了两张saman,
一张吃钱,一张是乱泊车。
31号那天,我的游客要下车时,
后面有一辆van冲着过来,
差点把我的门给撞坏了,
就只差那半把短尺的距离而已。
从elephant tour回来时,
那边的路是很窄的,
只有两条路来回,然后当我转弯时,
有一辆摩托向我的方向驶来,
幸好那辆摩托闪得快,不然就撞到了。


这让我想起前几天的梦,“她”是在提示我吗?
今天晚饭时,我把梦告诉了妈咪。
她很相信鬼神的东西的。
我妈就说,前几年,我阿嫲开始有点老人痴呆那时,
坐在客厅,就和妈说外面有个年轻女孩叫她,
长头发的,妈就望去外面,可是什么都没有,
妈就和阿嫲说,“告诉她我不得空”
阿嫲就向外面说“她话不得闲喔~黎渣到某?” =.="


然后妈告诉我以前生了我后打算生另一胎,
那时也确定了是个女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了,
不然我会有一个小我一年的妹妹。
接着就联想到我的梦,那个女的会不会是“她”呢?
年轻的,头发长长的,样子不怎么记得,
就好像当时阿嫲形容的那样。
这个梦真的太奇怪了,当我身体不能动时,
我知道我自己太累,可是这时“她”就出现,
明知道是梦,可是却没有中断过,
还不停的继续重复性的画面,直到我能动为止梦才停止。
就好像硬要我接受这个讯息那样,
同样的也给了我个特别的感觉,
30号那天我想了整天,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根本没看过她,睡觉前也没看过什么恐怖电影之类的,
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来了,真的有些事会让人百思不懈。
还是,我想多料列 =.="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闲聊屋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